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政协机关召开“庆国庆、迎重阳”老同志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9月28日,成都市温江区政协机关召开“庆国庆、迎重阳”老同志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

  区政协主席蒋莉,副主席周化林,秘书长刘平一行来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一起欢度国庆和重阳节。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政协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决心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贡献力量。
  退休干部、原区政协主席宋崇文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作为从政协战线退休的老同志,一定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袁海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开展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宣传活动

下一篇:四川汉润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