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罗渡镇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岳池县罗渡镇坚持把廉政警示教育摆上突出位置,对党员干部的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和廉洁自律意识。
  今年以来,该镇抓住元旦、清明、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短信发送平台”,向全镇干部职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600余条。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集中谈话、典型案例通报、节前廉政纪律教育等方式,已集中开展了6次常态化警示教育。
  组织干部观看《家道》、《贪欲吞无度没人生路》等警示教育片,以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典型案例学习。引导和教育干部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 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警钟长鸣、汲取教训、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该镇常态化开展干部警示教育,时刻以教育片和典型案例警示为戒,提高全镇干部法纪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岳池县罗渡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世界献血日|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

下一篇:华蓥市总工会开展《工会法》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