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多部门联动 共同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8 浏览量:

  为纪念第51个世界环境日,落实好《“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要求,进一步推动2022年“达州环保世纪行”活动,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组织县级16个部门,紧紧围绕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重要内容开展宣传活动,以提高社会对生态环境的认知度,激发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

  宣传活动期间,宣汉生态环境局联合下八镇小学联合开展了环保进校园宣传活动,发放环保资料 2000余份,环保循环使用手提袋300余个;通过线上开展了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以及通过宣汉县人民法院公布了一批破坏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同时,在宣汉生态环境局和宣汉县教科局的主办下,还深入各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宣传活动,以及利用广场、车站、手机客户端等进行了视频、背景墙、展板和信息推送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探索环保新道路营造了强大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杨柳街道:问题大起底 作风大转变

下一篇:农工党员组织“爱心送考” 几年接送数千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