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放心,有我们在!尚纬股份星夜支援电力抢修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放心,有我们在!这边电缆已经上车,马上送往现场!”“司机师傅,时间紧,路上注意安全,务必要把电缆安全送达!”5月31日深夜,在接到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电缆需求后,尚纬股份立即临时组织了一支以党员为核心的应急服务队,于凌晨将两车中压电力电缆安全送达乐山城区电力抢修现场,有力支持了各区域逐步恢复供电。
  据了解,5月31日下午,因客户所属供电设备发生故障,引起其他三条线路电缆击穿导致乐山部分区域停电。受到供电线路故障的影响,乐山城区多个片区出现水压不足或停水的情况。国网乐山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出动抢修人员、车辆,全力开展抢修恢复工作。
  当晚10点40分左右,国网乐山供电公司联系到尚纬股份,紧急需要一批用于传输和分配电能的中压电力电缆。接到消息后,尚纬股份党委副书记、产供中心总监庞超群立即驱车赶到公司进行现场组织协调,靳荐宇、谢代忠、张四虎、代希、谢平等人员积极响应,一支以党员为核心的应急服务队迅速成立。
  期间,大家克服大雨天气的恶劣环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分工协作,同心协力,争分夺秒,确保客户急需电缆在凌晨3点完成装车,并送出公司。直到确认电缆已经送达电力抢修现场,大家才放心离开公司。尚纬股份党员、员工通过一番艰苦奋战,有力支持了乐山城区断电区域逐步恢复供电,以及相关区域居民用水得到稳定保障。
  “放心,有我们在!”是尚纬人的责任与担当。尚纬股份有着一支共产党员为核心的应急服务“铁军”,屡次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5.12”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期间,公司紧急向紫坪铺水电站提供了一批 “抗震”电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立即转产口罩用鼻梁条,协助缓解疫区“一条难求”的局面;“8·18”乐山特大洪灾发生后,公司紧急提供专用电缆,支持受灾区域恢复供电。此外,尚纬股份还收到过来自中核、中广核、三峡等数十家企业发来的感谢信,对企业提供的品质产品和应急服务给予高度认可。(作者:霍彪)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三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下一篇:开江县救助站开展“献爱心 暖童心”主题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