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农工党达州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更新时间:2022-05-30 浏览量:

      2022年5月26日下午,农工党达州市中心医院支部开展组织活动,欢迎援吉党员彭绍贤、郝芳芳回家。
      据了解,3月31日他们随达州市援吉医疗队,飞到千里之外的吉林长春,奋战在长春工体方舱医院。援吉的每一天,他们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送饭、送药、处理医疗垃圾、记录病人数据、做心理护理,申请、接收、存验医疗物资、药品、防护物资、发放方舱医院的药物.......在他们平淡的讲述中大家体会到援吉工作的艰辛和工作中的感动。他们无惧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脸颊上深深的勒痕,即使连轴转、白加黑,也要逆风出征,为群众筑起一道生命“防护墙”,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两位党员援吉工作汇报完毕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思想之旗领航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强调: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 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中国农工民主党定名始末》及达州市方舱医院建设启用方案(202205简版)。
      农工党达州市委副主委张小飞到会指导,给援吉党员彭绍贤、郝芳芳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凯旋,并做了总结讲话。(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办公室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江县: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为蓝莓节保驾护航

下一篇:开江县强化居民小区管理,筑牢疫情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