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交通运输局:“温情式”教育 筑牢“防火墙”

更新时间:2022-05-06 浏览量:

  今年以来,华蓥市交通运输局为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推动“清廉交通”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每逢重大节日来临,该局机关纪委都会向干部职工发送廉洁提醒信息,除了送上节日祝福,还会对干部职工敲敲警钟,旨在通过“温情式”教育,起到“廉洁信息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共计发送廉政信息120余条。与此同时,该局还注重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组织开展发出一份廉洁倡议、举办一次家书、家训征集、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四个一”活动等方式,以“枕边清风”教育“枕边人”,倡导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扛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共同筑牢家庭这个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华蓥市交通运输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报恩乡:“五严五实五到位”织密疫情防控网

下一篇:通川区医保局“三步走” 宣传“两病”门诊用药保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