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游商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22-04-25 浏览量:

  近日,岳池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对财富中心游商摊贩占道经营进行专项整治。

  加强教育劝导。针对违章占道经营行为,采取上门进行政策法规宣传,进行教育劝导,对规划的残疾人关爱临时摊位和物业规划的黄线区域,所有摊贩必须在规划区域内有序经营,不得到处摆摊设点,不得堵塞交通、占用消防通道。
  调整网格力量。针对财富中心入口多的情况,采用增加网格人员固定值守+来回巡逻的方式,有效杜绝兴旺街东外街入口和爱依服旁入口处的游商摊贩到处摆摊设点,及时清理占用消防通道行为。
  合理安排时间。根据财富中心经营现状,合理调整网格人员的工作时间,采取蹲点守候、错时上下班全时段管控,有效遏制占道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及时劝导制止游商小摊贩20余家次。下一步,执法大队将长期坚持对财富中心小区的日常监管,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还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秦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爱心物资捐赠上海抗疫一线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大力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