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爱心物资捐赠上海抗疫一线

更新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疫”方有难,八方支援。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同心守“沪”、共克时艰”的爱心行动中,为上海人民“同心战疫”送去了乐山人民最深切的关爱。

  近日,在全国各地驰援上海,上海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重要时刻,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同心聚力“担使命”,抗疫携手“践初心”。4月24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三家企业共向上海捐赠各类食品价值48.852万元。
  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民捐献沐川乌蒙特产大美沐川魔芋面2000件,总价值16万元。这批抗疫生活物资,连夜驰援上海,为打赢这场战“疫”,奉献了企业的爱心和力量。
  四川罗城牛肉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浦东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献公司生产的豆豉牛肉9900瓶、休闲牛板筋3000袋,总价值174120.00,定向捐赠给浦东新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疾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海捐赠乐山特产米花糖3.8万封、沙琪玛11.2万封,共计1000件,价值14.44万元。他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上海抗疫前线的英雄致敬,他们更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逆行者们能平安回来。
  疫情无情人有情。对于公益、慈善事业,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企业从来没有缺席过,商会企业为上海抗击疫情提供的温情支持,体现了社会责任和大爱情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大义乡纪委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执法检查

下一篇:岳池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游商摊贩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