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彝族自治县应急局:缅怀英烈之魂 铭记历史丰碑

更新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3月31日,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应急局机关支部开展“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祭扫活动,深切悼念长眠马边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对先烈的崇敬和追思。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肃立,向烈士默哀鞠躬致敬,礼兵神情庄重、步伐稳健向烈士敬献花篮;应急局副局长李志刚同志缓步上前,仔细整理挽联,党员们在党旗下铿锵激昂地喊响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情绪参观烈士陵园,向烈士们敬献上鲜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这次活动,应急局全体党员接受思想与灵魂的洗礼,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更加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应急守夜人”精神。(邓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遂宁市船山区永兴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