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食品安全教育,提升学生食品安全意识,有效保障学生身体健康,3月30日,广安市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苟角市场监管所结合“春雷行动2022”,走进鱼峰小学校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苟角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近200名师生宣传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内容包括如何判别伪劣品,什么是食品掺假、掺杂和伪造,购买食品时注意事项,不买、不吃无厂名厂址、无生产日期、无保质期的“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不买“五毛”食品,不买街头巷尾无照无证的小商小贩出售的各类食品等。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派发了食品安全宣传单和宣传册共计220余份。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树立了同学们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共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有着积极意义。(任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下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应急局:缅怀英烈之魂 铭记历史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