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为切实抓实抓细森林防灭火工作,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墙”,近日来,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党委书记朱曙光亲自带队深入各村(社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各村(社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值班值守、野外火源管控情况,询问护林员巡山护林工作安排情况,检查防灭火器具配备和保养、维护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朱曙指出,清明前后是森林火灾高发时期,各村(社区)要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一是要充分吸取近期前锋区森林火灾经验教训,认清森林防灭火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和火源管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全民防火灭火意识,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持以防为主、防灭结合,严防死守、群防群治、科学处置,坚决遏制当前森林火灾频发多发趋势,全面消除隐患,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墙”。(唐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多部门联动 拧紧城镇燃气“安全阀”

下一篇:岳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