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大竹县新址惠民帮扶中心

更新时间:2022-03-1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罗艳)3月8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随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大竹县新址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对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整体搬迁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肖成丽一行走进新政务服务大楼,各大厅宽敞、明亮、整洁,逐一查看各功能分区、窗口业务设置、办结效率等情况。在3楼惠民帮扶大厅各窗口,她详细了解办公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仔细询问窗口部门入驻情况,认真查看办事指南、帮扶内容及工作台账,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为窗口一线女职工们带去节日问候与祝福。随后来到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5楼机关办公区,关心他们的阵地建设、人员配备及办公条件,听取大竹县关于整体搬迁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肖成丽对大竹县惠民帮扶中心各项工作继续扎实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打造的新环境中工作要有新气象,服务要有新面貌,发展要有新高度!同时针对现阶段具体工作,她强调在持续抓好贫困救助热线、惠民服务阵地等特色工作的基础上,更要抢抓机遇尽快配齐工作人员,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对帮扶服务部门事项的整合,争取将服务民生的公共法律服务等真正落实到大厅窗口,“一站式”公开便捷地为民办实事。通过不断拓展帮扶内容,丰富服务功能,加强全面发展,打造扶弱、济困、助残、惠民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努力建设全市一流惠民帮扶中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恩阳区2000余名镇村干部变身安全生产网格员

下一篇:渠县报恩乡:抓好春耕备耕 助农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