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助力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2-18 浏览量:

  2月16—17日,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关工委协助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工作。
  柳城街道关工委积极响应省市区政府的通知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落实每家每户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各楼盘物业可调动人员及关工委工作人员紧急行动,对辖区居民院落、商住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入户排查工作,确保每户都通知到位,排查彻底。排查现场,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给居民发放了《燃气使用安全明白卡》,都仔细查看了燃气管道有无漏气现象、检查软管是否脱落老化、厨房是否安装天然气报警装置、是否有私拉乱接现象,并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填写好燃气安全使用告知书并让居民签字确认。对行动不便的低保、残疾、特抚家庭和空巢老人家庭,后续将查漏补缺,持续跟进入户排查工作及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工作。(袁海马 陈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农工党达州市达川区总支积极履职“两会”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