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新桥街道召开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1-10 浏览量: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桥街道召开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新桥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网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敏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对2021年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建肯定了新桥派出所202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陈思华等6名表现优异的基层干警进行了点名表扬。并感谢新桥派出所全体干警辛勤付出;在推动中心工作中担当负责;在维持社会稳定中坚强有力,在加强社会治理中真抓实干,希望全体干警2022年继续负重前行,继续为民排忧解难;要讲政治规矩,做忠诚卫士,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听党指挥、敢打胜仗;要勇于履职尽责,做钢铁卫士,苦练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要树立良好形象,公正严明执法,秉公办案、真心诚意为群众服好务。(张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主城区交通管制一同解除

下一篇:开江县委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