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彝族自治县:庆元旦慰问演出走进乡镇中心敬老院

更新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本史巫果 王建辉)尊老敬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30日,在2022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马边彝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边河之声分会会员们,冒着低温严寒,座车前往离县城25公里的荣丁中心敬老院,开展庆元旦慰问演出活动。向荣丁中心敬老院的79名老人和9名工作人员发放了庆元旦新年礼品,与他们互动,共同表演文艺节目,共庆元旦佳节,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日子。


  演出在开场曲《你莫走》《想你的时候问月亮》中拉开序幕。先后表演了二胡独奏《洪湖水浪打浪》、萨克斯合奏《一剪梅》、女声独唱《牧羊曲》《女儿情》《拉住妈妈的手》《向着太阳》《祝你平安》、男声独唱《阿爸阿妈》、舞蹈《带你潇洒 带你嗨》、合唱《幸福在哪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等16个丰富多彩的器乐歌舞节目。

  二胡、萨克斯、葫芦丝等多种器乐演奏让老人们万分震撼,一曲曲动人的歌声唱出了老人们的心声,也给老人们带去了美好的祝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司法局九龙司法所:冬至送温暖 探访显真情

下一篇:遭起!开江2男子非法焚烧垃圾,每人罚款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