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1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相关通知要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营造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氛围,12月9日,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党委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提垃圾袋、垃圾钳到辖区内的部分河流清理河道及两边的白色垃圾,同时呼吁周边居民共同保护河道环境,做好垃圾清理,养成环保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其中一名志愿者说到:“河流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我很喜欢参加这类志愿活动,我也会一直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

  达川区大树镇党委将会定期组织志愿者巡河护河活动,引导全镇居民共同保护环境,让山更清、水更绿,共建一个生态和谐的文明大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中市南江县人社局:全力打造“阳光”社保

下一篇:广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胜林到护安镇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