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拱市乡扎实开展轻纺服饰招工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近日,为了更好地让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更加明确招工的有关政策及方法等事宜,全力做好乡轻纺服饰招工工作,渠县拱市乡联合安踏—渠县嘉源鞋业在场镇赶集日搭建招工咨询平台,有序开展招工宣传工作。

  在招工宣传中,企业招工人员就福利待遇、用工环境、需求工种及生活设施等内容对群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于群众的疑问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多名返乡农民工表示,在园区就业不仅福利待遇好,而且还能一边挣钱,一边照看父母孩子,方便了自身的生活,也节省了生活开支成本。对于在园区就业都有了非常强烈的意愿。

  截止招工宣传活动结束,共计发放招工海报200余张,悬挂横幅10余条,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有力地助推了我乡轻纺服饰招工工作再上新台阶。(王万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南岳镇:抓好少数关键,筑牢疫情防线

下一篇:农工党达川区总支开展送医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