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任市镇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0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王菡)为进一步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及“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2021年12月2日,开江县任市镇妇联在场镇利用赶场天开展以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集中宣传预防艾滋病和宪法相关知识,向群众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染途径、临床表现及预防措施。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册100余份,《宪法》宣传资料800余份,避孕套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5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正确地认识、了解艾滋病,响应今年艾滋病日的主题。同时,镇妇联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各种疑惑,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三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篇:盐源县“三个到位”持续推动“双报到” 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