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荷花池街道关工委“赏红色画作,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31 16:50:57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关工委 浏览:
    3月30日,成都市金牛区荷花池街道“赏红色画作,忆峥嵘岁月”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在城隍庙社区金华公寓拉开帷幕,辖区共建单位、党员、“五老”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老革命后代、本土画家吉小宝同志介绍的红色画作的创作源泉。他父亲是一位老红军,耳濡目染之下,他内心对中国共产党无比崇敬和向往,无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他用手中的画笔记录先烈们的光辉形象。他创作的该套开国元勋将帅图共计150副作品,曾在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公开展出,获得了中央首长的赞誉。吉小宝动情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借此良机,他将与街道社区关工委和成都市第 八中学校关工委合作,在成都市第八中学展出该套画作,助力学校党委、关工委做好青少年革命历史教育工作,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参观完画展之后,党员、“五老”志愿者、群众又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新中国金融发展简史展示墙和院落党群服务站,感受书香金华,和美家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既让辖区党员和群众接受了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更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党建引领院落发展治理取得的可喜成果,帮助辖区党员坚守信仰高地,筑牢忠诚灵魂,传承红色基因,可谓一举三得。(江梓豪  黄丹)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