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宣汉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11月29日,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川的带队下,达州市生态环境局一行到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旨在找出在环评审批中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宣汉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调研中,雷川认真听取了宣汉生态环境局关于环评审批、排污许可、重大项目服务、审批权限下放等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服务流程,探索建设项目审批体制机制创新,助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要加强与业务股室的对接,了解相关政策,征求专业意见,避免各自为政。

  据了解,宣汉生态环境局一直把服务宣汉县高质量绿色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接下来将注重坚持“学”与“做”知行合一,坚持“调”与“研”紧密结合,坚持“查”与“改”融会贯通,着力转化调研成果,进一步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经开区护安镇纪委监督帮扶不放松

下一篇:万源市开展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