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渠县惠民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23-10-15 浏览量:

  10月12至13日,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带队到渠县惠民帮扶中心调研,中心副主任孙维和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渠县惠民帮扶中心负责人熊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有庆镇太阳村惠民帮扶点和粮油园区、渠江街道西溪和后溪社区惠民帮扶站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规模、乡镇惠民帮扶站点窗口设置和运行等情况。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孙维就高效帮扶困难群众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对粮油园区以现代农业技术为依托,通过基质无土栽培、管道液体栽培、立体墙面栽培等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以及乡镇惠民帮扶站点的窗口设置、共享书屋和办事环境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要把乡村振兴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开创农旅融合发展新路子,增加群众收入,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迈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争取帮扶资金,确保困难群众得到及时帮扶救助。要做好惠民帮扶宣传,提升惠民帮扶知晓度和影响力,不断优化各项惠民服务措施,较好地落实基层帮扶职能,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代春凤)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调研达川区惠民帮扶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绿色发展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