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高超督导沙厂清理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3-10-24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大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高超带队前往高明镇来利旺沙厂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刘高超指出,开展沙厂整治,是打响“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一次有力行动,也是维护好老百姓人居生活环境的一次惠民行动。各级各部门要以“保生态、强治理、促发展”为目标,鼓足干劲,发奋攻坚,狠抓生态环境保护,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原则,始终坚持推进扬尘治理等工作进度,坚决筑牢生态防线,防止沙厂问题反弹。

  刘高超要求,要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排查,确保全面排查到位,详细掌握情况。要针对特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完善环评手续,规范运营管理。要通过增加科技投入、开展超载治理、组建保洁队伍等方式,实现源头管控,防止扬尘污染,整洁沙厂环境。要严格按照职能职责进行分工协作,安排人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切实为良好生态环境保驾护航。(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松潘县聚焦“三力”,抓实驻村帮扶

下一篇: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