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3-09-17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开幕。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雪梅主持开幕式,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首次举办,将从9月16日开始,17日结束,为期2天。运动会以“展运动风采·铸铁军精神”为主题,活动旨在展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铸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生态环保铁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在开幕式致词中表示,市局党组举办本次运动会就是为了给全体干部职工搭建一个锻炼身体的平台、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在各项赛事中,展示出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运动风采,铸造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精气神。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紧张工作之余,主动参与体育锻炼,使之成为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岗位职责。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有五人制男子篮球、30米迎面接力跑、男女混合跳绳、男女混合拔河、乒乓球(个人)、羽毛球(个人)、旋风跑、游泳、中国象棋、双扣等10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1支代表队共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