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益康护理公司工会开展“益康杯”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团队凝聚力。5月24日,达州益康护理公司工会开展“益康杯”演讲比赛。该比赛活动由达州市益康护理公司主办,达州市骨科医院协办。

      达州益康护理公司12年专注护理品牌,从企业文化到服务理念,公司始终坚持艰苦坚实、诚信承诺、实干实效。从初赛到决赛,来自八家医院的市场一线伙伴在舞台上赛出水平、绽放活力。
      活动中,职工们真情流露,讴歌平凡中的不平凡,深情演绎一线市场的感人事迹,也通过演讲把企业风采淋漓尽致的展现。这就是一群追梦人,行走在爱心与奉献的路上,抒写不一样的人生,用生命影响生命。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达州市益康护理公司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积极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营山县东升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