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初夏时节,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综合动力部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20日上午,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在渠县元渡坝(八濛村)的张家大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团结协作·激扬青春”为主题,共分2个参赛队,三项趣味运动项目。部门工会主席张烨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女职工代表向参赛队员介绍了本次三项运动项目的比赛赛制和相应积分规则。分别是:“原地踏步转圈圈”、“气球传纸杯”、“捏鼻子转圈抢水”比赛开始,场上运动员们都全情投入。运动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取代了比赛时的紧张和严肃,现场气氛热闹异常将比赛环节推向了高潮。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对三项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财务部张琼,工会委员杨建鑫及运营部胡燕获得了优胜奖,为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参与奖,整个比赛在颁奖的喜悦氛围下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培养职工的竞争意识及协作精神。这不仅是对职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王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总工会举办就业服务季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