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惠泉污水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更新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3月17日,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及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到达州市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组织协调污泥处置、环评办理相关事宜,并面对面提供政策咨询和对口帮扶。

  座谈会上,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介绍了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一行对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急需解决的生态环境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指导建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雷川指出,污水处理是城市重要的基础工程、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关系百姓生活、关乎生态环境长足发展。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营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协作配合,持续推动主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再提升,切实维护好水环境安全。
  惠泉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戈亮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高标准落实精细化管理,完善污水处理运营管理体系,切实提高污水处理能力。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参加乐山市老年人地掷球比赛获佳绩

下一篇:会理市传达贯彻四川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