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彝族自治县参加乐山市老年人地掷球比赛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3月15至17日,由中共乐山市委老干局、乐山市体育局、乐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地掷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乐山市老年人地掷球比赛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地掷球运动场举行。马边组建男、女2支代表队参赛。

      来自全市11个区(市、县、自治县)和市直机关的12支代表队100多名老年朋友,在地掷球7个赛场展开了娱乐性与竞技性、脑力活动和体力运动相结合的比拼,展示了地掷球滚靠、滚击和抛击三种基本动作的技能技巧,不断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2天80场的角逐,马边代表队最终荣获小金属球男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双人第二名、女子双人第四名的可喜成绩,为马边老年人增添了光彩。
(本史巫果 彭华平

文章来源: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金川县行政审批局赴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到惠泉污水公司开展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