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司法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

更新时间:2022-12-04 浏览量:

  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政治工作,营山县司法局始终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摆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法治教育宣传工作责任,积极营造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

  纳入计划系统学。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会前学法计划,纳入“八五”普法、“法律七进”重要内容,纳入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年度工作要点、纳入党校必修课程,多管齐下,多维推进。
  线上平台深入学。组织全局领导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中国普法”公众号、国家公务员学法考法平台,参与在线学习答题测试,要求全员学习,按时完成,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与运用。
  开展活动广泛学。成立由公职律师、援助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组建的宣讲队,进到机关、企业、社区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4期宣讲,参学人数近200人。利用民法典宣传月、疫情防控宣传、禁毒宣传等契机,精心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提升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外宣传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接下来营山县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依法治县水平,为法治营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营山县司法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会理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南江县兴马镇:村民不等不靠自愿捐资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