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审计局:为民办实事,审计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渠县审计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一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等方式,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纪实台账,至今已落实500余次。为空巢老人购买生活用品、陪伴就医等,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二是抓好做实主题党员活动。今年八月,正值稻谷丰收入仓的关键时期,持续高温干旱天气让农民群众叫苦不迭,渠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乡村帮助家中劳动力短缺的群众收割稻谷,并为群众送去清凉干净的生产生活用水,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三是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审计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小组,深入社区、乡村、建筑工地、高速路口开展防疫政策宣传、核酸采样、路口排查等各项工作,至今已50批次,下沉1500人次,排查人数万余人。为打好疫情防控站贡献审计力量。(供稿:肖雪莲)


(图为党员突击队帮助村民稻谷装袋入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渠县合力镇:党建引领,人人有序,共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