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12 浏览量:

  近日,华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中举主持会议。
  郭中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入脑入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清廉交通建设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狠抓项目建设、公路养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运输服务等重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强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今年目标任务的收尾总结工作,精心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龚尚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茂县税务局:爱心汇聚显担当,真情帮扶润民心

下一篇:渠县审计局:为民办实事,审计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