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安北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更新时间:2022-10-31 浏览量:

  近年来,渠县安北乡把加强镇村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的切入点,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强力推进,成效显著。
  防汛设施方面,安北乡利用渠县水务局滨河路整治项目,实现了对涌兴河安北段3000米的加宽、疏通和堤坝加固。大大提升了洪水通过能力,提升了安北乡的整体防汛能力。堤坝两旁道路的硬化也为群众出行休闲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道路建设方面,安北乡积极向上协调,向县交通运输局和县乡村振兴局协调村级便民公路和产业道路几十公里,重点在双凤村、西垭村、平桥村、群力社区加紧完善社道和入户路,解决群众出行最后1公里的问题,极大的方便了群众,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罗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委领导庞启来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篇:营山县东升镇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