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委领导庞启来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2-10-27 浏览量:

  10月24日下午,大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带队对城区脏车入城清洗点建设、腌腊制品集中熏制点选址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在丝茅坝、雷公庙脏车入城清洗点现场,一行人详细了解清洗设施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清洗效果。要求相关部门要抽调人员,组建联合工作组,建立冲洗台账,协助做好车辆冲洗引导工作,确保所有过往脏车得到冲洗,进而减轻道路扬尘污染。
  在腌腊制品集中熏制点选址现场,一行人详细了解点位地理位置及周边情况。庞启来指出,开展腌腊制品集中熏制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大竹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又一举措,选址要做到既方便群众又科学合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大竹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常态化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渠县安北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