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第一幼儿园:民族大畅游,激情迎盛会

更新时间:2022-10-02 浏览量:

  光辉的十月,美丽如诗;光辉的十月,硕果喜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连日来,广汉市第一幼儿园以 “喜迎国庆节 民族大联欢”为主题,开展全员升国旗、民族大畅游、激情唱红歌系列活动,激励全园幼儿争做个心中有梦、爱党爱国的好儿童。

  豪放的蒙古小伙儿在摔跤,可爱的藏族娃娃在跳锅庄,英勇的锡伯族儿郎在射箭,热情灵动的新疆姑娘在歌唱,俏皮可爱的傣族娃娃在跳竹竿舞,500余名幼儿身着不同民族的节日盛装,佩戴颇具民族风格的装饰物,穿梭在各个游戏场地,个个靓丽英俊,人人神采飞扬。这是该园开展民族大畅游活动的生动场景,欢快的动作、激情的歌唱,表达着孩子们对祖国妈妈无限的热爱,更展示着他们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幸福生态。
  幸福满满的幸福时光,少不了一系列“可口套餐”:一是全园师幼参加的升旗仪式,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道道纯真的目光,与冉冉升旗的国旗、嘹亮的国歌同频共振。二是全体教师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经典,传递着对祖国妈妈的赤忱至爱。三是举办盛大的民族文化专题展,精美的展品、丰富的展板,配合“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对“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有了更深的认识。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周滟表示,以爱国情感为主旋律的庆国庆、迎盛会系列活动,意在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孩子们感受到“我是中国娃,成长我担当”的自豪。愿未来,每名幼儿都能继续把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的发展与建设中,做个心中有梦、爱党爱国的好儿童,遇见向阳而生的自己。(朱玉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江安县直机关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万源市蜂桶乡召开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