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开展“安全咨询日”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6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开展了“安全咨询日”系列活动,将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深入。

  该矿安全科一大早在井口摊设点,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风、瓦斯、煤尘等安全知识咨询;开展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等内容,对答对的职工发给香皂、肥皂、洗发水等纪念品,对答错的职工当场公布答案;组织职工观看了职业病防治宣传牌板,让职工了解职业病防治知识;抽查职工使用自救器,按自救器操作标准进行考核,对合格的职工发放纪念品,对不会使用的职工进行现场培训教育,直至会使用自救器为止。

  该矿工会家属协管会的姐妹们早上6点钟在井口开展了安全叮嘱保平安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出入井的职工送上一碗碗汤圆、鸡蛋,递上一个个面包、蛋糕,叮嘱职工自觉做到严守规程,按章操作,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此次活动共有400余名职工参加,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良好氛围。(张露萍 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合江县:织密组织体系提升治理效能

下一篇:开江县物业管理行业开展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