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6 浏览量:

  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为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5月23日至6月2日,达州市宣汉生态环境局、宣汉县教科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环保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中小学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通过主题班会活动,校园黑板报、手抄报以及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让广大学生深入地了解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引导养成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生态环境保护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建清洁美丽宣汉、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六五环境日期间,宣汉县还开展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宣传活动,发放环保宣传2000余份,环保循环使用手提袋300余个。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开江县梅家乡:院坝会听宣讲 党代会精神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