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渠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儿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张瑜)在第72个儿童节来临之际,渠县渠江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工会职工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渠江街道办事处总工会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并现场参观了孩子们精彩书画作品;并组织孩子们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工会主席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自强自信,勤学苦练,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二是希望孩子们热爱生活,不畏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三是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关心,回报社会的关爱。
       在活动的最后,渠江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将慰问金、书包、文具盒、铅笔、笔记本等慰问品一一发放到了81名孩子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健局走进草街子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米城乡总工会开展“庆六一”慰问贫困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