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镇裕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21 浏览量:

  寒冬送暖暖人心,腊月传情情更深。 近日,岳池县镇裕镇所有脱贫户、监测户收到了一份来自镇党委送出的温暖大礼包,物质包括米、油、棉被、鞋子、衣物、衣柜、桌子、凳子等8个种类。

  “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给我们送来米、油、肉、棉被、鞋子等,又单独给我女儿买了新衣服、书包,让我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半沟村脱贫不稳定户杨顺吉说。
  “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是最温暖的民生。”镇裕镇党委书记胡浩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镇裕镇党委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多措并举为民解忧,争做群众的贴心人,积极争取专项资金10万元,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开江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