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市场监管局白庙市监所开展网络食品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2-01-13 浏览量:

  近日,在“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中,广安市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白庙市场监管所聚焦辖区内网络食品积极开展专项检查,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在依法对辖区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其经营的抖店待售商品标有“[限时福利]陈卤麻卤烤腿5包10包装开袋即食送5包10包虎皮翅尖”等字样,在该页面未发现任何限时福利期限的信息。该公司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十三条及《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2020年10月2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2号公布)第二十条,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侯沅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会春节慰问困难职工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产业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