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大堰镇:“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有声

更新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黎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达州市达川区大堰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打造安全畅通的道路区域交通环境。结合辖区交通情况,镇党委政府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多方听取群众意见,结合乡村振兴等多个层面疏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老河堰至堰坝公路麻柳坝段路面整治维修项目。  

  据麻柳坝社长介绍:麻柳坝段全长200多米,修路前我几次看见过往行人及车辆磕绊而过,十分危险,由于地理环境及工程量大,在镇党委政府多方的努力下这个路终于通了,路又宽又平,工程质量也好,我们心里头多年的疙瘩病解除了,非常感谢党委政府。

  “农村富,必修路”,达川区大堰镇是铁山以西离达州主城最近的乡镇,也是品质蔬菜基地镇。“路好走了,家更美了,返乡创业的信心和热情才更足。交通难,一难万难;交通畅,一畅百畅。而今,村里的‘四好农村路’四通八达,不断延伸的‘毛细血管’,唤醒沉睡的乡村,鼓足了乡亲们回家创业和推动振兴乡村的信心。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是大堰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也是全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大堰镇党委负责人说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开江县调研工会经保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总工会走访困难职工坚持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