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

更新时间:2021-12-11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 12月10日,为响应助力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果一行到麻柳镇梁家坝和凤凰寨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帮扶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达川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帮扶村后,立即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悉心了解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住房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家庭成员以及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等。其中有3个家庭存在家庭成员有患癌情况,张果对驻村干部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定期走访此类困难家庭,切实为他们提供帮助,保持常态化的帮扶,确保各类救助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一行为走访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的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政策的帮扶下,要有努力发展生产改变生活现状的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会继续在党的带领下发扬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的精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教科系统困难教职工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