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贵福镇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2-29 浏览量: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认真贯彻落实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决策部署,渠县贵福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解决民生民利问题与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相结合,坚持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相结合,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广泛深入调查征集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全方位推动民生民利问题解决。二是广泛开展“大梳理、大走访、大调查、大收集”活动,全面收集掌握民诉民意,系统甄别分析,找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三是压实责任、提高重视,严格纪律,要求各村(社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整治活动。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整治合力,按照实施方案,广泛宣传、支持引导、工作做细、责任压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走过场,走形式,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向文韬)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交通运输局:亮点工作纷呈 展现交通新风貌

下一篇:达川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教科系统困难教职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