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大树镇:化粪池“添堵”社区干部来解忧

更新时间:2021-12-27 浏览量:

​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但最近前往达州市达川区大树镇农贸市场买菜的居民反映,由于农贸市场内的厕所及两个化粪池堵塞,导致污水外流,严重影响了周围的环境卫生。

  大树场镇农贸市场在新兴社区辖区内,社区干部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到现场查看,了解到化粪池堵塞的原因是由于长时间未清理,导致垃圾过多而形成的堵塞。现场的群众还反映,平时赶场天菜市场里打整鸡、鸭、鱼,商贩打整的家禽鱼污物没有妥善处理,也非常影响市场环境。针对此情况,社区干部马上找来了4名环卫工人进行清掏,在4个小时的清理下,终于解决了化粪池堵塞问题。



  针对此项问题,达川区大树镇党委也非常重视。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极为重要,镇级部门一方面将会督促社区及业主加强对市场环境的监管,尤其是活禽宰杀管理,保持市场的环境卫生。另一方面将争取资金,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加强群众爱国卫生宣传引导,共同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罗渡镇组织学生参观罗渡禁毒文化广场

下一篇:渠县安北乡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交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