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蓥市发投集团开展国家安全开放日暨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深入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2日下午,华蓥市发投集团领导班子,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代表等一行来到岳池县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开展以“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安全堤坝”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开放日暨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研学活动。
  来到柴云振生平事迹展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华蓥市发投集团一行仔细观看图片、红色影片、实物等历史资料。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画面,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柴云振参军入伍、战场上与敌人殊死搏斗、负伤住院心系战友安危、复员隐功埋名默默建设家乡等感人场景,这些片段不仅展现了柴云振英雄的伟大壮举,更彰显了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让人深受启发和感动。
  通过走进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华蓥市发投集团一行学习领会了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牢国安意识和国防意识,充分了解红色文化、了解杰出广安人维护国家安全的先进事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自觉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任小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刘成鸣率队调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白米现代农业实验实践基地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四川局赴泸县开展非煤矿山复工复产暨汛期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