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深入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财务资产专项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3-10-21 浏览量:

      为加强对工会财务资产监督管理,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上午,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于廷明带队到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财务资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用实地检查、重点核查等方式,对达州高新区总工会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债权债务管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会资产使用管理、省财资金是否到位、是否对因难职工档案的动态精准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于廷明对达州高新区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此次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全总、省总财会监督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会经济行为。二要发现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仅要全面认领,还要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检查并分析原因,举一反三,从横向到纵向延伸,把个性提升为共性,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三要加强整改。切实落实分管领导责任,迅速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经审部门和财务部门相互配合,建立问题台账,强化财务管理,业务人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表示,坚决落实市总检查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正视问题立行整改,以点带面完善制度,不断提升全区工会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工会财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能力。(唐松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武胜贯彻落实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与通川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共建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