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总工会举办“我心中的工会”暨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演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团结奋斗建功立业 喜迎工会十八大

——达川区总工会举办“我心中的工会”暨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演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工会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办法》学习宣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推动达川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6日,达川区总工会在劳动者大本营举办《我心中的工会》暨“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演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来自各部室的7位参赛选手紧扣我心中的工会是什么样子的、我所在的工会是什么样子的,从个人认知到工会实效,从工会职能到服务实绩,从坚守初心到继往开来,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表达了工会人的深刻感悟和思考,以及对组织的忠诚、对职业的坚守、对人民的情怀,生动地展现了达川工会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他们用一句句朴实有力的话语、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倾诉着对工会工作的赤诚热爱,点燃了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刘小琴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举办本次演讲活动,旨在全面检验学习型机关建设学习成果,扩大“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年”行动成效,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奋斗奋进、建功立业。(张琳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甘洛县:以务实举措推动“移风易俗”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