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县长陈军带队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3-08-09 浏览量:

宣汉县:县长陈军带队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烈日炎炎,酷暑当头。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农民工防暑降温工作,助力广大农民工平安度夏,近日,在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的带领下,宣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正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等一行人前往县明月新城施工现场,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陪同慰问。
      活动现场,陈军向坚守一线的建筑工人发放“防暑大礼包”,并与农民工朋友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预防,合理调整工作时间,注意劳作休息,感谢他们顶着骄阳酷暑,始终坚守奋战在一线岗位,用辛勤劳动和不懈实践,在城市文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把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一线农民工的劳动条件,认真做好防暑降温等各项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传递到广大农民工心中,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坚守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履好职责,为推动明月新城建设提质提速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加快建设步伐,严把施工安全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轮换作业、减轻劳动强度等措施,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农民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高温酷暑日,既将清凉送到一线,又把安全送到一线,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
      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将尽量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石海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率队深入基层为高温一线职工“送清凉”

下一篇:乐山市金融工作局一行赴进出口商会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