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2023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3-07-28 浏览量:

炎炎夏日工会送清凉,娘家关爱浸润职工心田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2023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户外劳动者在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及时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7月27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在劳动者大本营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户外劳动者集中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饿了么送餐员张波激动地说:“总工会充分考虑到了我们户外高温工作的实际,为我们带来了防暑降温的物品,炎热的夏季带来了一丝清爽,给我们的心里送上了一抹温暖,工会真是太贴心了”。
      活动现场,达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婷婷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环卫工人(司机)、园林工人、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交警、建筑工人等100名户外劳动者送上了降温饮品、藿香正气液、毛巾、风扇、雪糕等清凉物资。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确保平安度夏。同时,对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和感谢。
      接过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礼物拿在手里,暖在心里。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嘱托,一份份关怀,户外劳动者顶着酷暑坚守岗位,工会“娘家人”坚定为他们撑起了“遮阳伞”,激发了劳动者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吴婷婷指出,“夏送清凉”作为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是工会落实以职工为根本,关心职工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爱护职工的重要内容,对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有着重要作用。

      接下来,达川区总工会将充分依托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持续推出送宣讲、送健康、送帮扶、送托管等一系列关怀措施,为全区广大职工群众送服务、送关爱,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琳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导组到达川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第二次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