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7-20 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六届五次全会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明确了全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总体要求、方向路径、主要目标和着力重点,对通川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
      一要学深悟透抓落实。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深入学习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动通川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二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区总工会要牢牢抓住“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一重心,找准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给予经开区资金、人力和激励三项支持,千方百计为助推通川经开区产业发展、企业壮大,解决问题、做好服务。
      三要带好队伍抓落实。分管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形成共识,提振信心,以此来指导全区工会下一阶段的工作。积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带领各部室抓好细化分解,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真正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担当。
(肖晓、李思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松潘县“五心”工作法,规范完善退役军人党员管理

下一篇:凉山州盐源县:织密“三张网”促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