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达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3-07-08 浏览量:

      7月7日,宣汉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达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7月6日在达州举行。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邵革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
      全会指出,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是坚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自觉行动,是全面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关键举措。全会还安排到2035年,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要目标是基本建成制造业强市、现代农业强市、现代服务业,总体形成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次产业发展能级和综合实力走在全省前列,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
        就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陈小平强调,市委有部署,宣汉工会要有实际行动。一要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劳模工匠和工会干部进基层入厂区,完整准确宣讲好全会精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更好更快地推进企业建会入会扫尾工作、工会干部赴企业蹲点调研、职工群众创新等工作,着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三要激发工作活力,持续指导基层工会开展好工会活动,不断汇聚职工群众全力争创百强县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第二次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耕地保护工作双月调度会议精神。
(文/石海雯 图/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公路管理局:精心谋划强部署 全力以赴保畅安

下一篇:阿坝州红原县:“五个一”助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