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银泰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三不”,5月29日,岳池县银泰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狐假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前车之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峻龙对各部门、子公司提出工作要求。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定力。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推进以案促改的重要抓手,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边的反面典型自警自省,时刻牢记教训就在眼前、诱惑和“围猎”就在身边、风险和“陷阱”无处不在,自觉做到干净干事、勤廉治企、清白做人。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领导干部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忠诚之心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敬畏之心守好权力边界、筑牢拒腐堤坝,摆正权力和监督、自律和他律的关系,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稳步推进工作提质增效。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举措,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打造“清廉国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使干部职工思想、精神上进行了洗礼,反腐倡廉的悟性得到了明显提高,发挥了典型案例强化震慑警钟长鸣的警示教育作用,达到了引导教育干部职工警醒崇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的警示教育目标。(岳池县银泰投资公司)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开展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

下一篇:达州高新区:推进户外劳动者驿站提质扩面增效